桓下雀

不准逃走

《不准逃走》
作者:桓下雀

  “叮!”一声消息提示音突然响起,马振桓打开游戏界面看了一眼。「你的好友“popo-易”已上线」

  双眸染上温柔的笑意,马振桓拿起一旁的咖啡喝了一口,正想定位到“popo-易”身边传送过去。

  突然,游戏的世界公告栏里出现一行字。

  「“popo-易”与“天使国王”在月老庙定下良缘,将于今晚8点举行婚宴,游街撒狗粮,大家一起祝福这对新人!」

  拿着咖啡杯的手突然用力,杯中的咖啡震了一下。

  什么时候突然要结婚了?马振桓看了看时间。19:00……

  刚上线就跟人要结婚,这小子求生欲不要了是吧……

  “popo-易”是易柏辰的游戏号,当初兴致勃勃的入了坑,还拉上了马振桓一起,还说些当游戏里的老大,罩马振桓之类的话,现在……

  呵,几天不见飘了是吧。

  马振桓这阵子在剧组拍戏,也一直没时间上线,今天有空突然想进游戏看看,正巧易柏辰也上线了,本来想和易柏辰一起刷副本打怪的,谁知道突然出来这条消息。

  看着世界频道众人的祝福,马振桓的微眯起双眼,心里开始想怎么教训那小子。

  易柏辰玩的是女号,马振桓的是男号,之前入坑的时候,易柏辰还调侃说两人是神雕侠侣,不过那时游戏还没有结婚的功能,两人也就只有日常组队打怪而已。

  这个结婚功能是最近才上线的,马振桓刚上游戏才发现,没想到易柏辰光速就要结婚了。虽然是在游戏里,但马振桓就是不开心,不过几天没和那小子联系,转眼就和别人在一起了……

  马振桓思索着法子阻止这场婚礼,等啊等啊,终于到8点了,结婚游街开始,马振桓蹲守在一座桥上等他们经过。

  易柏辰怎么会没发现马振桓的号是登着的,本来结婚的消息放出来他怕马振桓会来“教他做人”的,但后来想想可以借机让马振桓吃下醋,他就突然皮了起来。

  游街的场面壮观,新娘新郎共骑着一匹马,时不时撒撒狗粮,把群众的眼睛闪到瞎。

  队伍很快到了马振桓所处的那座桥,只见马振桓走到队伍前面挡住了队伍,世界又一阵爆发。

  「这人该不会是来抢亲的吧!」

  「看戏看戏」

  「抢新娘还是抢新郎啊」

  「他出手了出手了!」

  马振桓一阵轻功跃起将马上的新娘拉到自己怀里,然后拔剑对着新郎发起切磋。

  「大场面!」

  「抢亲啦!!」

  「第一次见到诶!」

  新郎似乎对这一幕很无奈,但也只得接下切磋要求。

  不得不说马振桓的操作真的稳中带皮,把人家新郎撂倒就算了还丢了两袋金币过去。

  新郎:……

  而网线那一头的易柏辰。。。

  “马振桓你超kiang诶哈哈哈哈”虽然周围没人,易柏辰还是“怼”着马振桓。突然一通电话打进了易柏辰的手机。

  易柏辰看了一下来电者。“马马”两个字浮在上面。

  这么快就来兴师问罪?

  易柏辰一边拿起电话接听,一边看着电脑屏幕里马振桓还有啥举动。

  游戏里的人一动不动了,电话那头马振桓的声音却悠悠传来。

  “易柏辰,我看你这几天是太狂了吧。”本来温柔好听的嗓音被压低了,带着些不满。

  “马振桓你超凶的~”奶里奶气的低音炮顿时消了马振桓一半的气。

  “好好说话。”别卖萌,卖萌我也不会放过你。

  “你现在在酒店对吧~嘻嘻……你把房间门打开。”

……

“咔——”马振桓一把旋开房间门,然后见到了门外的……易柏辰?

  只见孩子一手还捧着笔记本电脑,一手拿着手机放在耳边正坐在行李箱上对着他笑。

  怕丢人现眼的某个哥哥立马把人拎进了房间,然后黑着脸关上了门。

  一直在观察某人脸色的小孩突然扑上去。

  ……

  “好久不见,想我没有。”小孩用脑袋蹭了蹭哥哥,像只撒娇的小奶狗。

  “……想。”马振桓揉了揉小孩的脑袋,还是不忍说他,但还是没有想要放过小孩的意思。

  “游戏结婚的事解释一下?怎么跑去跟以纶结婚了?”别以为他不知道“天使国王”是以纶的号。

  “哎呀……就只是游戏突然这个功能上线了,我又刚把以纶带入坑,就想试试看……谁让你一只都不上线嘛……本来看你上线了就想取消的,但是,还蛮想看看你的反应的。”小孩说到最后越来越小声,整个脑袋都埋进马振桓的脖子里。

  马振桓倒是愣了一会儿没反应,片刻,才轻拍了拍小孩的背,叹了口气。

  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马振桓顿了一下,就在小孩以为自己不用受惩罚的时候又道,“但是你居然敢套路我……你说我该怎么办?”马振桓将缠在自己身上的小孩掰开,用鼻尖对着小孩的鼻尖,呼出的热气让小孩颤了一下,这是个危险的讯号……

  “威!马振桓我问过了你明早还有戏的!威!马振桓你想干嘛!”易柏辰有些慌了,要是在这被吃了,回去以纶该笑话他了。不过虽然他也不会让他知道啦……

  “别动。”马振桓按住某只乱动的手脚,本只想调戏调戏的,谁知道真起了反应。

  “易柏辰,你听好,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,你都是我一个人的……若你哪天与其他人在一起,我一定会不甘心地去把你抢回来,好好禁锢在我怀里,我不准你逃走,听到没有。”马振桓抱住易柏辰,手上的力收紧,宣示着所有权。

  “知,知道了……”易柏辰愣住,没想到马振桓会说这番话。

  “既然知错……那就奖你……今晚舒服些……”易柏辰刚听到马振桓这样说,下一秒就被人拦腰抱起,丢在了床上。

  ……
所以不管怎样你还是吃定了呀!

以纶:易恩你得抚慰我受伤的灵魂!【捂心口哭】

评论(15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